2009-05-29 23:24:23伊尼德;塔塔柒。

哈囉,你好!

昨天跟龍哥聊天
說到你前男友真的認為你跟我在一起
是因為他在那段感情傷害你
所以你才會選擇我

但我知道你從相信我那一天前早就脫離那個人
真的百分百信任你對我的喜歡
不是因為其他感情因素
為什麼有些人總以為自己能夠去影響別人?
這是過分自戀還是過分愧疚?


龍哥還問
我跟你在一起也滿久了,還喜歡嗎?還是像朋友了?

很喜歡呀我笑著這麼說
就像鴕鳥人當初說的妳這麼好有不喜歡的理由嗎?


昨天在店裡待到快十點才回家
到家看到你的留言
我笑了
睡前也再看了一遍

今天看奇摩專欄
說到男人真的喜歡一個女人時會幫對方取暱稱
因為男人在喜歡的人面前會完全鬆懈防備

話說老娘我也是這樣
可是我不是男人耶......
然後我最近很娘我很喜歡這樣希望你也喜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安囉我又想睡覺了





上一篇:波妞,是大力士

下一篇:睡的很熟。

伊尼德 2009-05-31 15:04:31

哼!喜歡一個人 並不會因為別的人事物而去去更喜歡的!
而且和你相處越久 並不會因為時間長的關係產生膩的感覺 只是會越來越喜歡 且更能接收對方的一切

老實說 我前些日子有懷疑你對我的感覺
因為總覺得我並沒有你說的這麼地好
你怎麼可能會這麼這麼喜歡我
但後來知道了
因為我對你也是
並不會因為吵架就不愛對方
吵架反而使我們更進步
更了解對方想要什麼

呵呵!謝謝鴕鳥人這麼看好我
難怪我跟他可以這麼要好

總歸一句話
我喜歡一個人 是出自於我真的很喜歡才會想在一起
所以你可以放心 我知道你也不會認為我是因為.....才跟你在一起

有空在看吧!我去打麻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