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07:19:10瘋小維

2006 の 回憶

2006又要 Say Bye-Bye ㄖ

一月

還跟著我們這群還是非常要好の朋友在一起

我們一起鬧、一起玩

還一起瘋狂

二月

國中の最後一個寒假

到最後!還是一樣!在學校跟著書本搏鬥

三月

一起穿著件藍藍の運動短褲、藍色線條の短衣

那是多麼懷念の夏天

看著黑板上的白色定時炸彈

數字越來越少,越來越嚇人

大家每天都忙著考試,忙著讀書

四月

雖然,每次生日都過得非常冷清

但是,至少有你們的祝福

五月

定時炸彈開始倒數

每個跟書搏鬥の勇士

一個一個の被擊倒

一個一個の靈魂被奪走

最後還是逃不離最後一戰

最後死傷非常嚴重

只有屈指可數の少數幾個    脫穎而出

六月

讓人非常感傷の季節

大家拼命の祝福    拼命的祈禱

希望自己の傷勢可以復原

到了檢查的那天

有些人  高興到了極點

有些人  難過の要死

因為..還要再繼續打第二場站

接近別離の時刻了

大家每個人の臉上都帶滿著不捨

最後還是分開了

七月

非常不安の一個季節

因為有人上戰場

而我  只能在旁邊觀看

八月

最blue

最討厭

我在這個月不知道想了多少事

別人の八月玩都來不及了

而我の八月   卻全都在這死死の螢幕前發呆

九月

虎中の新鮮人  three

我盡量讓自己戴面具

帶著跟自己不同の面具

面具卻還是被毀滅了

十月

競爭

十一月

校運

又愛又恨の

導師去生小孩

我也順便頹廢

十二月

過著第一次高中的聖誕節

我發現

我一點也不喜歡虎中


可是

還是得牚下去



因為

我要讓我の命運

     讓我の未來

        填充更多の顏色

            更多の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