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23:27:13黑→CORN

整個悠閒

繼上個禮拜六跟瘋子一樣衝去桃園~
超睏的,而且一大早肚子給我痛痛到桃園去
本來是不能去的= =因為普渡 吼吼~~
不過還好我媽說可以去 呼~鬆一口氣
當我上車穿越過車廂~
來到了第二車廂
心想嗯嗯很好,人很少
舒舒服服的坐在位子上
結果,吼~詢票根的阿桑,既然叫我過去第ㄧ車廂
他說第二車廂電燈壞了
我說又沒差 他說小妹妹怎麼會沒差
= =" 好吧~他老頭堅持我也只好移駕拉
但是,這位阿桑 在開燈的過程不小心給他= =關掉某個電源
很好!!電車停了 ㄆㄆ
車長就大叫 那個不能關~~
阿桑就拍謝拍洩的講著
挖~咧咧 無言的阿桑
後來~~第ㄧ車廂人越來越多多多多多多

你~~~~~~~~~~~~~~~~就是你
這個阿桑都是你害我的
人擠人擠死我了 美鳳婉玲 拍謝捏~
就給他晃到桃園
在車上我的肚子就很不舒服了
下車衝去公廁 拉~~拉不出來 嗚嗚嗚~~ 哭泣
好痛喔~~ 快要倒在地上真的很夭壽
這付身體怎麼那麼的爛
各位客觀~要好好的愛惜身體喔~~ >﹏<

我們去吃燒烤~
挖~肉肉肉肉肉
真的會胖死 夭壽
姊姊一直要吃雪貝= ="
還偷偷的吃掉一個哈哈哈
說真的很好吃ㄟ~~
但我們這群人吃很多了
卻沒有飽的感覺
還好喝了汽水 這樣才不會又要吃東西
後面姊姊推薦青樓
去茶館歇息著
在包廂裡 閒聊著
聊~以前到未來哈哈哈
說真的剩下最後一年了 大家真的要好好的把握現在壓~~
珍惜著每個時間
一起歡樂>0<

美鳳你買的洗面乳好像一直忘記吼~~
哈哈哈
姊姊你買不到你要的包包~~
ㄆㄆㄆ
婉伶你買到墨鏡了,490 五百飛了~~~~
噗噗噗
ㄚ包 2008-08-27 12:04:29

你們都偷偷來
有難過內
不用約ㄉ啦
我都快哭了我
嗚嗚嗚~~~~
太難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