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01:00:47黑→CORN

對的人與錯的人

最近玉米粒我~~發現春天怎麼還沒來XD
對呀~~國中開始到現在 沒有春天
就算有 那是我不想要的
都沒有觸電的感覺哈哈哈 ←老鼠懂我的意思
所以我才沒有春天吧!!
上次看一本書
他說當你聽其他人或是算命的跟你講目前的人不是你對的人,而你卻聽信了他們,如果那真的是你對的人也會變成錯的人因為你放棄他
你放棄對的人跑去找所謂別人口中『對的人』,找到了那真的是你要的嗎??

目前我對的人在哪哈哈
看到的人可以說我是消ㄤ 隨意辣!!
可是要找的人不是這麼容易的
條件不是可以用說的= =
所以導致我很難有男友吧!!
哈哈哈~~我當尼姑好了 ←但我媽說妳以為很好當嗎??
煩惱
煩惱我想要的人是怎麼樣我都不知道
像鼠說的時間未到
有一個人  但我覺得那份感覺或許是幻覺哈哈
是幻覺嗎??是....吧?!
吼吼~~
我想要的人或許是要認識很久的吧~~
每次我會像花痴一樣看上一個人
其實那不是我真正喜歡的
這是我後來發現的= =
我只是欣賞他們而已
天ㄚ~~
我是個可悲的生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