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21:28:09黑→CORN

無聊女子的瘋狂

TODAY...無聊的兩個人下課了
邱小妹妹說:「好無聊!!!!!!!!」←有點怒跟悶以及無奈的說
      「走!!!我們倆去打網咖,可是線上遊戲都玩膩了,看漫畫又       沒有FU~」
我說:「那乾脆回家啊!玩MIMI跟MIMI睡覺?」
邱小妹妹:「玩MIMI天天在玩,睡覺天天跟MIMI睡」
走著走著來到了好X迪~~兩人期初隨口說說,隨意的進入櫃檯,確認多少錢
兩人走到一旁認真的思考一下。
決定衝啦~~~~~~~~~~~~~~~~~~~~~~~~~~~~
從下午五點半多唱到八點快半XD
大吼大叫、唱到破嗓、飆到沒力、笑到翻過去
偶而兩人唱個感覺還滿爽的  哈哈哈哈
有幾首歌都被邱小妹妹給拉過去,到最後演變成兩人亂唱
其中我點了一首陶吉吉的歌『Melody』

它的副歌如下↓
Melody 腦海中的旋律轉個不停 愛過你 有太多話忘了要告訴你
Melody 無數動人音符在我生命 愛過你 失去你我才知道要珍惜

後來唱得太順了  轉變成
邱~莉~婷~ 腦海中的旋律轉個不停 愛過你 有太多話忘了要告訴你
邱~莉~婷~ 無數動人音符在我生命 愛過你 失去你我才知道要珍惜

哈哈哈哈哈~不知道為什麼就很順>0<
兩個人還點了日文歌
也給它大亂唱  中島美嘉的 我愛妳
其實兩個人這樣亂HIGH有點給她.....................................................................乾=口=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