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7:30:27黑→CORN

好險有南山!!!

上山回學校去玩遊戲
見到這位阿吉學長時
他很有親切感(會不會是因為班上有個阿吉,所以對阿吉兩個字感到惠心一笑)
其實是所有的南山的人都很親切哈哈哈哈
阿吉學長還說怕到時候人都沒有來
遊戲
主要是玩遊戲辣!!
像是大富翁那類的
每個人都有一隻老鼠、一塊起司和三枚代幣
老鼠是棋子、起司是夢想而代幣是其他的用途
開始玩啦!!
每個人都抽職業  我們這桌算是職業高的一桌 
包子→律師
美鳳→警官
蓉蓉→秘書
老鼠→小學教師
淳淳→護士
我咧→醫生←多負債多現金

第一名是包子 之前失業過都沒有錢,後來有鹹魚翻身之日就是把賣掉房子得       十萬塊,旁邊的姊姊都換一副嘴臉哈哈,送茶水、按摩、幫忙       這個那個的,他們都在演戲辣!!

第二名是我  我是現金留在身上最多的人,還被一旁的姊姊們說留著麼多要       做什麼啊!!不過我也跟上了包子的腳步跑到快速道去了,但       沒有達到夢想,因為時間到了

如果棋子走到失業還唱愛拼才會贏、生小孩就唱生日快樂
淳在最後的幾分鐘,還被虧,銀行還多給她錢咧~~

下一次就要辦這個活動啦!!
很想看看其他的人玩的怎麼樣  呵呵呵~~
全校性的活動,場面應該很奇妙吧@@!!
2008-02-02 01:15:26

= =啥遊戲阿?我都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