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21:03:53阿哲哲

今天火鍋吃的真他阿公的飽 = =

今天下午跟阿筍、起哥還有肥貓去打籃球

因為之前手指受傷加上段考

已經三個禮拜沒去打了

但是今天我覺得打的還不錯

東東跟我說的缺點

我改了一下

成效不錯

切入突破導球助攻真的比之前好很多

連自己切入的時候也懂的保護球

所以今天的得分幾乎都是在禁區

跟之前好不一樣

今天打球的身分剛好跟起哥換了過來

打的特別累

但是今天很不爽的是

火鍋吃了一打堆

天氣很熱了還吃那麼多 = =

紀錄是一場我切進去被蓋了四 五球

沒辦法

對方身高估計188↑

我才172可想而知

真北懶 **

回家的時候

我走在路上旁邊有一個穿高跟鞋的女生

那時候我沒有正眼看他

還有點想擺脫他

但是我越走越快時

他也越走越快 = =

我走嫚他也走嫚

我就其疑了一下

決定往後看他是誰

看是不是看耍我

一轉頭我是從腳往上看

看到他的裝扮心想可能是個正咩

看到頭整個傻眼[不是說你不正辣]

是糖糖耶....

嗯......看起來~~成熟唷

他要去漁人碼頭聽F4演唱會

到了分叉就掰掰囉

但是今天吃了7個火鍋

回都吃不下飯

晚餐整個省起來 = =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