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21:32:56Yau。

犀照

你離開了
永遠

我也想結束
這個因你的開始

我很愛你
從第一次遇見你

到現在
所有的怨懟
都因為只想愛你

又遠又近的距離
讓愛失焦
掩蔽了真心

我以為你不明白
其實盲目的是我的任性

原來
什麼都有個期限
愛情也是

2004-2007
等待終於劃上句點
所有的過去湧入心頭

我的偏執成了劊子手
殘害了曾經美麗的偶遇

已發生的無法重來
嚥在口中的祝福成了遺憾
說一千遍也阻擋不住
鎮夜排山倒海襲入的愧疚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
愛成了一種反噬
弄痛你才能證明自己的存在

我錯了
不知珍惜讓緣分總是擦肩

花了三年才有的領悟
希望謹記此刻銘心之痛

斷絕一切
才能澆熄滅不了的星星之火

用最愚笨的方式
不看、不聽、不問
催眠自己放下

嫉妒你有新的人生
揮不去的是那個 你沒有我的世界
兩端不一樣的土地

希望你在日本
找到自己的未來
沒有我沉重愛的明天



陰晴不定的天氣
像我矛盾不安的心情
渴望解脫
卻自我束縛

恨吧!
恨讓我的脆弱無所遁形
明知不可為而為
可笑的愚人節
我背叛了自己
也屈服於貪婪的慾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