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16:48:59Yau。

你給我的愛 最多

靜靜地 聽著你訴說對”她”的情感
我的心 也跟著百感交集
這是種很複雜的思緒 在交錯著

突然之間 我的靈魂 飄到好遠好遠的地方
雖然 當時 我正與你並肩



如果 你在期待的 是一個能陪著你看棒球的女孩
那麼 我想 我在等待的 應該是一個 能看懂我溫柔的男孩
而我們所要的 都是能被緊扣住的雙手
所以 努力循著自己嚮往的目的 在探索著
只是 你朝南 我望北
縱使目光曾短暫交集
誰卻都不願意停下腳步 轉身 改變自己的方向

可是 不管我朝著何方奔馳
我還是能想起你 便微笑著
將那段我們曾共舞的回憶 渲染上最唯美的色彩
收藏著



0912 車票為我開啓了另一段旅程
我好像坐上時光機 穿梭在過去 我們曾攜手的那一刻
彷彿又看見 第一次約會時 在台北車站前 那個令我心悸的男孩

今天 我們都穿著Lacoste的鞋子 不知道 你注意到了嗎?
ㄟ...這次 應該是我先發現了吧!

可是 沒有人察覺 倔強的我們 都不願放下身段
縱使 昨天 你我都感覺到了什麼 在發酵

在無數次的巧合與矛盾下 我們好像注定了
只能一次又一次的擦身



”唉!想要和你過簡單快樂的生活,還真難耶!”
什麼態度呀!你這傢伙 =.=

是呀!我知道你是個任性又愛口是心非的大男孩!
如果 你要的只是個 能看懂你所有愛賭氣和享受被虐行為的人
那麼 我告訴你 我都知道
所以 我選擇 用你想要的模式 回應你

可是 你讀得出 在我眼中閃爍著的訊息嗎?
我一直 都在用你冀望能達到的愛人方式 愛著你
這種愛情 叫”成全”

所以 昨天 我故意否定你
用微笑不語的表情 默默承受這一切

是故意的!怎樣!
誰叫你都過了一年 還不了解我 唉...

(嘿...我做到了你想要達到的境界耶!
所以,現在開始,你崇拜的人,是不是要變成我呀!)




誰是誰的幸福
我們一直都在繞圈圈
你喜歡她 我喜歡你 而她 卻喜歡他

現在 我希望 能有個 像我曾經這樣喜歡你的她 出現




終於明白 潛意識的奧妙
它讓無法察覺 不願承認 極度抗拒的事 全都攤在陽光下

原來 我所受到的影響 是那麼 那麼 那麼 的深呀!




喂!
原來,我 會掉眼淚 這是愛呀!
笨蛋!

老天爺 我現在才弄懂
真的是他呀!
那個讓我明白 什麼 是”愛”的人





如果 還有下次
如果 我們還能再相遇
如果 在多年後 你記憶中 還有我

那麼 你一定要 再開口問我 你昨天問我的那個問題喔!
我想 那時候 我給的答案 應該就會是肯定的
我就不會 再讓你 輕易的 從我身邊 離開
我會好好的愛你 讓你不再需要 那麼辛苦的偽裝自己

如果 我們 還有以後...
( 那你也一定要好好愛我,不要再三心四意了!哼!)








心 有點空虛
感覺 身體似乎有某個部位 被奪走了
我猜 應該是你

你 已經不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