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3:26:37fantasyland

2008-02-13榮總春酒

原本的尾牙 因組長車禍事件而順延至今日

尾牙名詞也改為春酒

六點一到 大家都早早下班

快快趕至寒軒地下一樓用餐

嗯…果然氣派 有高級的感覺

而焦點 是兩個美女主持人-小田、霖芩

如同被下了魔法般 有股吸引人的魅力

為了今日的春酒 果然很敬業!

鎂光燈一直在她們身上閃爍



六點半 活動開始~

與我同行的rich兄一起坐在工作人員桌

有個好處就是大家都不常在位

可以發揮我的本能 盡情的吃啊  哈哈哈...

一桌九千九的菜… 果然豪華

但… 卻沒想像中的美味!

印象最深刻也最好吃的就是炸蝦 甜甜的好好吃唷~~~~

有幸福的感覺~~~^^

最後的要歡送組長的蛋糕也令我食指大動


大家一邊用餐 一邊進行著活動

兩位美女主持人也盡力的將場子搞熱

首先 r先生的sax演奏

雖然本人說不滿意,但對我們門外漢來說已經非常好了!

接著連續三場的賓果遊戲

沒有徧財運的我 果然一場也沒中 = =

看來我還是認真寫程式比較好~ 嗚…

最後的感性時刻 

除了恭喜主任升級 也歡送組長榮退

讓這場春酒有了完美的end


真的很感謝主任大把大把鈔票投在這場春酒

也謝謝每位工作人員為了今天的付出、努力

也很開心 加入了這群榮總資訊團隊中

相信 以後的每一天

將會更好~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