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16:56:31fantasyland

好。

你 真的很好…

這句話很耳熟 

因為蔬菜也這麼寫過

喜歡一個人 真的會發自內心的對他好、替他著想





你 真的很好…

知道我喜歡吃麵包、蛋糕

只要和我出去就常帶我去買

也不會介意發胖的我

我開心 你也靜靜地分享我的喜悅

我難過 你也受我影響而胡思亂想







你 真的很好…

僅管叫你降溫 你還是依舊保持





















我 真的知道你的好

只是我承受不起這份情感

我怕傷你的心 我怕你被我傷害

感情 到最後不就是你傷我 我傷你嗎

可是我不想… 我不要啊~



上一篇:嗅覺

下一篇: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