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12:30:07fantasyland

-

對不起

關於你的事 我好像也寫了幾篇日記了

這次的主題。。

已不知要用什麼來當題目

我 或許真的很糟

自己一直提醒著自己

自己一直以為有轉變了些

可能只是自以為吧

這次 雖然你是寫大家

對不起

對你 除了對不起還是愧疚

你有事 就跟其他人說

我們也是間接得知

你說我們的心都在郵局上 都只跟郵局的人有交集

根本沒好嗎?

郵局的好伙伴也幾乎走光了

剩下的嘛自己這一群好友

這一群 不也是班上的這群嗎?









你說你要自己尋找自己的開心地

如果你的選擇是正確且對你好的

那我也真心的祝福你 替你開心

不管怎樣 我只希望大家都還是好友

朋友有時太好 反而會鬧僵

反而退一步 各留一些私人空間 感情較甜蜜

還有 你真的人很好 把我當知己看

真的很謝謝你這麼看得起我 

你 對我來講 還是我大學麻吉群中的一位^^

























































還有。。



















女生...















真的好討人厭唷!>”<










還是和男生相處較輕鬆自在!

沒有心機、忌妒、小團體

大喇喇的~多棒! 哈哈















pic 單純地喜歡這張嘻哈照-寬貴

上一篇:30歲前的願望。

下一篇: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