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23:00:44ܤ 噢,是何咪♥

〝ⓜⓘ如果不想麻煩就請你不要按進來,♥




點名點名點點名!!!



你被點了...XD



東西哩??

我複製不過來我怎寫?

點我的是黃瑋萱小妹妹*

黃瑋萱(!) 這樣寫



複製過來菈*




♥ 【 黃瑋萱 】點〃
     點名規則 ~”

      ﹝壹﹞ 傳給10個人 (不可回傳、重複)
  
      ﹝貳﹞ 照內心想法打
  
      ﹝參﹞ 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 ~”



      ﹝壹﹞ 我知道不會寫的徒弟棋♥

      ﹝貳﹞ 我知道不會看到的徒弟苺♥

      ﹝參﹞ 我知道不會寫的徒弟豬♥

      ﹝肆﹞ 我知道不會寫的徒弟鄭♥

      ﹝伍﹞ 親親愛愛的阿飄小姊♥

      ﹝陸﹞ 可惡阿 阿鴨已經被點了♥

      ﹝柒﹞ 一定又是隨便亂寫的羊♥

      ﹝捌﹞ 古人古人你一定會寫♥

      ﹝玖﹞ 雞上次寫我的點名害我超感動搭♥

      ﹝拾﹞ 飛來飛去的蚊子寶貝♥



===================================



     妳覺得﹝壹﹞如何 ? 很榮幸是我的智障徒弟=)

     妳覺得﹝貳﹞如何 ? 很榮幸是我的智障徒弟=)

     妳覺得﹝參﹞如何 ? 很榮幸是我的智障徒弟=)

     妳覺得﹝肆﹞如何 ? 很榮幸是我的智障徒弟=)

     妳覺得﹝伍﹞如何 ? 飄來飄去永遠在我這邊:))

     妳覺得﹝陸﹞如何 ? 對我超好捨不得離開她喇*

     妳覺得﹝柒﹞如何 ? 羊羊羊騷騷騷味味味香香香

     妳覺得﹝捌﹞如何 ? 以前的人 [ ! ]

     妳覺得﹝玖﹞如何 ? 我家的寵物雞=ˇ=

     妳覺得﹝拾﹞如何 ? 吸血=口= 大魔鬼--



===================================



     問卷大調查 ~” ﹝壹﹞

      《1:傳給妳的人是誰?》 瘋子 XDDDDDDDDDDDD‵

      《2:她是妳寶貝嘛?》 是寶物 ( ! )

      《3:妳認識她多久?》 出身就認識了=ˇ=

      《4:她正、醜、帥、還是普通?》 正帶點醜XDDDDDDDDDD`

      《5:對她說一句話?》 小狗 握手=)



     ﹝貳﹞

      【1:說出妳最好的朋友?】  ㄚ飄鬼     

      【2:妳的寶貝很多個嘛?】 跟星星一樣多
 
      【3:妳朋友有T嘛?】  有阿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朋友一半都是你絕得勒~

      【5: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等到不喜歡小瑜以後



     ﹝參﹞

      ﹝1:妳有情人嘛?﹞  小瑜阿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水裡阿
 
      ﹝3:妳曾經親過妳情人嘛?﹞ 有腥味

      ﹝4:對情人說最甜的一句話?﹞ 瑜而魚兒水中游

      ﹝5:想跟妳的情人在一起到什麼時候?﹞ 分手的時候



     ﹝肆﹞

      『1:妳最愛吃的食物?(3樣)』 (指) (指) 還有(指)

      『2:妳最愛喝的飲料?(3樣)』 (指) (指) 還有(指)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嘛?』 喜喜喜喜喜*

      『4:愛吃烤肉嘛?』 愛愛愛愛愛*

      『5:愛吃火鍋嘛?』 癡癡癡癡癡*



     ﹝伍﹞

      <1:喜歡什麼運動?> 排,羽





猜猜我是誰 2008-07-30 20:13:46

我沒看到= =

版主回應
眼凸ㄚ你ˇ

ˋˊ+
2008-07-31 12:50:04
蚊子寶貝 2008-07-29 20:21:04

好無聊的東西喔

這是什麼億四阿

就只有點名喔

版主回應
點名本來就很麻煩ˊˇˋ 2008-07-29 20: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