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23:57:18ܤ 噢,是何咪♥

〝ⓜⓘ黃雅雯你是我最最愛的國一學妹,♥


蚊子阿!!!
還記得我悶是怎麼認識的嗎?
我只能說我忘記了=///=
不過如果我沒去安中練球當助教,我悶不可能變成這麼好你說對芭
所以...我悶一定有種很深的緣分♥

第一次感到有人這麼在乎我喔!
真的* 

會再看到我的時候跑過來抱我...
我感覺很窩心 絕得認識你真好=)
你也會在我自己一葛人在旁邊的時候
呆呆的跑過來問我無聊嗎?
而且你還說~
你在比賽的時候一直往我這邊看跟我招手!
不過我都沒理妳-/-
不過當時聽到真的嚇一跳=ˇ=

還有阿~
在收球時`
一直找我 跟我一起回家 路上也在那邊玩
很開心跟你相處呢!!!

很謝謝你捏!!!


雖然認識不到幾天~
不過我悶感情真的很好是不是~
˙ˇ˙

今天跟你聊天又被感動到才想打這篇給妳ˊˇˋ
我告訴你我以後不知道還會不會去打球,應該不會
結果你說不行 你一定要看到我
還說沒有我你會很孤單!!!
笨蛋耶* 

告訴你我有事就不能去練~
我悶可以線上見

你說....不行我要看到妳

=///=
害我好害羞ˋˊ+

不過我會因為你盡量去唷‵



你說...[ 開學就見不到妳了ㄟ]

我說...[ 以後比賽~或是我回學校看妳悶~或是我悶兩葛約出來約會~! 都可以看到阿=)]


知道嗎??



相信我不會忘記你的:))

你也不會對芭=))


黃雅雯你是我最愛的國一學妹,♥
黃雅雯你是我最愛的國一學妹,♥
黃雅雯你是我最愛的國一學妹,♥
黃雅雯你是我最愛的國一學妹,♥
黃雅雯你是我最愛的國一學妹,♥
黃雅雯你是我最愛的國一學妹,♥











蚊子 2008-07-26 00:02:41

好感動喔

我也很開心跟你做朋友阿

我也忘了怎麼認識的

妳要經常想我喔

其實我是有跟我很好的人

才會報報

版主回應
☺ 我比較感動辣

不過以後看到的日子很好捏ˊˋ+

會想你喇=))

那,抱一葛♥
2008-07-26 00: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