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10:27:54>///

好吧 !!

真ㄉ很 .... 無言 !

既然你都這樣ㄌ 那我也不想講什ㄇ

既然你想一輩子孤單到老 就隨你便吧

反正我也沒損失

反正一ㄍ人也自由自在 無拘束

不過 .. 算ㄌ   這樣也好

我多ㄌㄍ朋友 你多ㄌㄍ可以講話ㄉ人 也不錯囉!

不過嚴格說起來 我該叫你一聲大叔

畢竟你多ㄌ我一輪 哀 ! 真是造化弄人阿

希望我ㄇ以後還是朋友喔 !

 

 

還有 !! 在這裡呢 我要跟阿文兄說聲抱歉

我昨天不是故意要打你ㄉ 只是我太激動ㄌ

太生氣ㄌ 才會一時失控 真是抱歉哪 !

相信大人有大量ㄉ你 應該不會跟我計較吧 !!

上一篇:好消息 ! 好消息!

下一篇: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