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17:44:19>///

不孝 !! 也許吧

 !  看你們這樣 說實在ㄉ我覺ㄉ好累 ......

既然這ㄍ工作不好 換ㄍ環境重新開始也許是最好ㄉ

為什ㄇ都不聽別人ㄉ建議ㄋ ....

每天沒日沒夜ㄉ勞累奔波 妳ㄇ不也覺ㄉ累嗎 ...

沒錯 !!  小孩長大ㄌ 總是要對自己ㄉ父母盡點心意

但是這ㄍ心意 卻讓我覺ㄉ有壓力ㄉ存在

沒錯 我現在也有在工作ㄌ

但我也只是想為自己ㄉ未來做些什ㄇ ...

因為看到他ㄇ這ㄇ辛苦ㄌ 所以不想自己以後 

也要這ㄇ辛苦 這樣有錯嗎 ??

每ㄍ人ㄉ能力有限 也或許是我比較自私吧 ...

沒錯 我知道你當兵回來就有自己ㄉ事業

每ㄍ月都有交錢給父母 ....

但我不像你這ㄇ利害 這ㄇ會賺錢

如果我ㄇ都像你這ㄇ利害 我也想讓他ㄇ過好日子阿

但是我不是 就像你說ㄉ 一ㄍ人ㄉ個性

家庭因素多少ㄉ會去影響到

而你ㄇ家 跟我ㄇ家 卻實是有差距ㄉ不是嗎 ??

你也會這樣說 那當初你跟二姐要結婚時

你怎ㄇ沒想到呢 !?

天阿 ~ 我不過19歲 卻有這ㄇ多煩人ㄉ事

我覺ㄉ壓力好大 大到讓我覺ㄉ有點盲目

在你ㄇ眼裡 好像不管我在哪 在做什ㄇ

都讓你ㄇ覺ㄉ不滿意ㄉ樣子

覺ㄉ我生活作息不正常 交友不正常

心思不正常 天阿 ~~

我快瘋ㄌ 明明是一家人 見到面卻好像仇人

時好時壞 這樣ㄉ家 我該怎ㄇ待下去呢 ?

高興就好 不高興就冷朝熱諷

不然就故意在我面前 指桑罵槐 哼 !

明明心裡覺ㄉ不好受 卻不能表達什ㄇ

還要裝做無所謂 我真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阿

難道真ㄉ要像他講ㄉ 知道我現在有固定ㄉ存款之後

就要索取在我身上ㄉ投資報酬率嗎 ??

我知道很多女生在結婚之前 都是把每ㄍ月ㄉ薪水交回家

但我可以說 我不會是那些女生ㄉ其中之一

說我自私也好 說我不孝也好

我只想保留一些對自己ㄉ保障

對阿 !!  全部交回家之後 結ㄌ婚

當夫妻吵架時 老公問你說 你有什ㄇ資格跟我吵

你什ㄇ都沒有 就算你不高興 可以走阿

請問你要走去哪 ??

回娘家 ??

如果娘家日子過ㄉ不好 連房間都不夠給你睡

你好意思回去嗎 ??

去找朋友 ??

你以為每ㄍ朋友都該大門開開ㄉ歡迎你嗎 ??

別傻ㄌ 這才是最現實ㄉ一面

除非你有把握就算跟老公吵架 你也部會沒地方去

不然就像電視演ㄉ 再怎ㄇ難過也只能躲在被窩裡哭吧

但如果擁有屬於自己ㄉ保障 就算跟老公吵

也不怕ㄌ !!

總而言之 我 不想當那ㄍ可憐兮兮ㄉ可憐蟲

上一篇:孤單心事

下一篇:失落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