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9:26:11☆〞阿布& 糖果 ☆〞

JS妹妹哈汪東城 說吳尊太娘

兄妹檔「JS」蘇菲亞和賈斯汀即將發行全新專輯「此生最美的風景」,日前上台北之音通告時,妹妹蘇菲亞自爆欣賞汪東城的程度直逼暗戀,蘇菲亞還說:「我真的很想跟他私下見面,如果有人幫我促成此事,我將會準備大禮相贈!」對於妹妹瘋狂的追星行為,做哥哥的賈斯汀無奈地說:「我真很難理解她的行為!」

日前JS上電台宣傳新專輯,聊到自己的偶像,妹妹蘇菲亞坦承非常欣賞汪東城,就連他最近即將上檔的偶像劇「翻滾吧!蛋炒飯」相關訊息,都能倒背如流,蘇菲亞說,早在3年前汪東城還在當模特兒時,就已經注意到他,因為蘇菲亞偏好「童顏壯男型」,也就是身材高壯有肌肉,但長相又很清秀,最讓她「凍未條」,就像日系男生的模樣,所以當她看到汪東城,馬上讓她眼睛一亮。而同為飛輪海的肌肉帥哥吳尊,蘇菲亞卻覺得他長太精緻,娘味十足讓她沒有感覺。
汪東城,童顏壯男型?
角川/提供

換新東家的蘇菲亞,之前曾與汪東城同屬一家唱片公司,在公司見過幾次面,但卻因害羞而不敢打招呼,連公司的尾牙,她也只敢用餘光偷看他,當飛輪海發行專輯時,她不顧自己藝人的身分,跑到簽唱會找汪東城簽名,結果汪東城竟然認出他來,「我當時超開心!」個性內向的蘇菲亞甚至還向電台工作人員表示,「若有人可以安排我跟他見面,我願意付出一切代價。」在旁的哥哥賈斯汀直搖頭說:「原來粉絲是真的這麼瘋狂。」

唸書時曾喜歡過林志穎的蘇菲亞,收藏一大箱有關林志穎的周邊商品,但後來林志穎在電視上表示自己不愛太高的女生,讓身高175公分的蘇菲亞當場心碎,難過一個禮拜,最後決定放棄林志穎。讓賈斯汀在旁不斷搖頭說:「我發現我好像不太認識妳。」

#轉【2008/05/04 聯合晚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