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0:00:51『小茉 轉扭扭 』=]

*假日輔導ˇ

假日輔導是今天

本來要早點起來的

但還是睡過頭了= =

早餐吃一吃出門

到了學校轉角看到阿勒

他在吃早餐

還早 坐下看報紙聊天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就進校門找教官

還看到一大堆學生忘我們學校走

應該是寒假什麼營之類的= =

還看到明湖國中的

到了學務處沒看到教官

所以和阿勒聊了一下

等到教官開始打掃

從資源回收室開始

好髒噢= =

我和阿勒整理紙類

一直聊天=ˇ=

超瘋的

另一位小姐整理其他哩哩摳摳

今天只有我們三個人

整理完找學務處的某某某老師檢查

他說不行

地要掃 便當盒要用好

便當盒我們都亂亂塞XD

所以重新用

用好再找教官

教官說摁摁摁還可以啦

-------------------------------------------------------------------------------------------------------------


再來教官說給我們休息

忘記休息多久了

好像蠻久的

我們問教官說可不可以出去買東西

XD

本來他不想答應的說

但是看我們那們認真XD[才怪]

所以讓我們出去

還問其他老師要不要買東西= =

有個體育老師還問他的兒子說要不要買東西

後來講一講叫他兒子跟我們去

我們是保母-ˇ-

叫他看車 感覺有點不想理

呿呿˙˙˙

他麻麻說不行買垃圾飲料

說只能買牛奶 果汁之類的

他拿100元

老師叫他別全花光光

所以得盯著他

到了7-11

跟那個弟弟說

先不要付錢噢

說付錢再付=ˇ=

他買益菌多

上面有附小包科學麵

那弟弟好賊噢XDDDD

我買米漿

要微波

那店員忘記= =

買完回去

休息

休息完打掃教職員廁所

那殘障廁所 不錯= ]

蠻乾淨的XD

還沒拾壹點半

要繼續打掃

我和阿勒一直一直聊

整個就超咍

教官說要拔草

= =整個傻眼

算了 豁出去了

教官說要連根拔起噢

一開始有很認真拔

但是連根拔起很累耶

所以我和阿勒和另一位小姐都直接拔

XD

聽說我還碰到蚯蚓= =

超噁的

害我大叫







腰很酸

老人症狀出現了

後來出大太陽

熱’

我和阿勒脫外套

後來還是受不了

脫了毛衣

把毛衣蓋在頭上=ˇ=

好多了

遮陽XD

後來阿勒也看到一個奇怪的蟲

他也跟我一樣大叫

超噁= =

很多腳

後來時間到了

手好髒噢

洗完手找教官

回家

今天跟阿勒聊很多欸

超咍的我們

假日輔導其實也不錯XD

但是希望以後不要有就是了

上一篇:*補考ˇ

下一篇:*久違了ˇ

拉拉〝 2008-01-29 20:14:17

整個就是瘋狂
笑死我喏!!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

哈哈哈XDDD
2008-01-30 19: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