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7:25:45『小茉 轉扭扭 』=]

*結業式ˇ

拾壹點會放學

本來有補助金可以拿的

沒想到今天沒發

所以導致我們沒辦法唱歌

哀牙牙

但是沒關係

改到返校日那天去

聽說會很多人呢=D

好險沒忘記我的史努比四角褲褲

他在韻律教室待了一陣子

我都把它給遺忘掉=ˇ=

放學了

大家西門遊

XDDD

好擁擠噢= =

超多人的

先吃午餐去

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涼麵呀 = =’’’’’

再來

陪恰恰和傻蛋剪頭毛

傻蛋預計参百

但是要伍百

所以沒剪

大家都看著恰恰剪=ˇ=

奶嘴’魚還有我

很想剪瀏海

尤其是奶嘴阿

xDD

多虧MAKI的忙

修了一下 = ]

不知道該去哪逛

哈日龍打籃球

人又超多的

有個弟弟超厲害的勒

打完就差不多了

大家也都解散了

回家回家

到家快肆點

打個電話給麻麻報個平安

看看這樣會不會比較不會被罵

XD

效果不錯

等著明天的補習班同學會還有我第一份薪水 =D

明天明天快快來

上一篇:*讚啦ˇ

下一篇:*打掃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