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20:30:50『小茉 轉扭扭 』=]

*這一天ˇ









pic:這肆稻護的夜景((很美拔))”






一大早要去升旗+教師節活動


知道外面太陽很大,所以事先擦惹隔離霜




一開始很咍ˇ


小叮噹搖雪克杯




蓋子沒蓋



噴出來”還噴到自己


笨笨))


搖的姿勢也很奇怪XD



香菇也很好笑阿ˊ



還把雪克杯拋到空中



結果沒接到好像還砸到別人= =”







再來揪都一樣



越來越無趣”



好熱//*






到教室涼快的咧!!





今天的課不好玩,我好想睡覺










一直打給鼻鼻,你都沒接






也許,有別的原因拔




但,我相信你










中午睡著喏,手也麻掉喏









還是好累))






體育課到操場練老人操ˇ




練惹好多遍。又好累=ˇ=




不過,老師耶ˇ很搞笑






放學要留下來練習英文歌唱







伴奏的也要留





反正我也沒事




揪留下來



____請同學幫忙買零食




零食我等你好久噢ˇ



快餓扁喏ˊˇˋ





在教室大家都很認真;




我也很認真在吃零食))



我和小G還一度餵恰恰吃



他嘴巴都快塞爆喏XD




學姊耶ˇ來看我悶





發現窗外,夜景很美呢




拍下來ˇ




大家要回家喏//*




聽別班說穿體育服會被抓”



教官在樓下ˇ



只好換回來



今天很正大光明在教室換




XD躲在角落=ˇ=




結果下去頭髮也忘記綁= =”






教官也沒有在樓下=ˇ=




太幸運剌))




今天好累ˇ

公車人真多//*我腳酸喏




快八點才到家__




又是



































累-----------------))














下一篇:*我的家庭ˇ

雞蛋 2007-09-29 20:59:38

ㄏㄏ~

黑壓都是女生=ˇ=

不過我都有穿小背心也沒啥差=ˇ=

我ㄇ衣服都白換ㄌ~&quot~

下ㄑ根本都沒遇到教官~&quot~

不過有備無患嘛=ˇ=

版主回應
黑咩黑咩!!
大家都是女生壓ˇ我有抗到你脫噢>ˋˋˋ<
可惜有穿小背心嘎XD
根本沒教官麻&quot害我換回來=ˇ=
有備無患牙牙牙))
2007-09-29 21:02:04
恰恰♥ 2007-09-29 20:42:57

窩今天也很大方的換了一ˇ一&quot(有點怪怪的♨)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你縮ˇ反正都是女生對拔?
(我有聽到噢ˇ)
人生難免第一次阿XD
2007-09-29 20:4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