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6 10:29:03freshman

加油 三十歲的我

事隔多年我還是回來了

為什麼? 其實心裡有一點小小的期許或者念舊吧

想念那些匆匆走過的時光裡 殘留下來的一點點美好

想念那些已經離開很久 卻又不再是我的我

現在我的我阿 都已經二十歲再也不是那個美好的小處男了

很多事情紛紛擾擾 時間一下子就流光了

我希望那些愛我的人日子過得很好

總是過的汲汲營營 有很多想要抒發卻又能言語的感嘆

就別再憤世忌俗 無病呻吟 耍弱智像個臭婊子了吧 我以前超愛這樣說話!

結果轉眼間都大三了 設計都學了一半了 小有程度 卻不夠厲害

希望自己再強一些吧 ! 硬要說的話我的夢想就是當設計師吧!

這大概是我唯一會喜歡的興趣與工作吧 !

還有 我覺得人一生中一定要做過的事情

擁有一千萬  無數次的一夜情 環遊全世界 擁有成就(願景)

自己的小孩 還有最重要的 家人朋友 一條狗

我們越長越大卻越來越世俗 真心的希望我能像個孩子一樣擁有真摯的友情與童心

你也是

加油  三十歲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