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6 02:51:48freshman

去你的

哀 沒事還是需要來無病呻吟一下

最重要的就是沉澱自己 !!! 太重要了

 

想要有自己的生活步調

像自己樣子的房間

像自己的穿衣風格

還有該有的生活品質

我想要每天都輕輕鬆鬆

看看寓言故事大道理 看看狗屁康熙 看看催淚電影

哦 我還想開始寫寫小日記 記得自己還活著 找找自己的威爾森

然後記得自己有個家 記得桃園有T1早餐 還有隔壁鄰居跟鼻孔小狗

還有國小旁邊有拿錯鑰匙的小妹妹

跟過的很快樂消遙的阿寶他兒子

還有釣魚冠軍的兒子小阿標

想死你們了!!!!! 幹

 

 

所謂的事出一定必有因

看似堅固的友情 其實也是不像看起來這樣

小小的推一下 都可以輕易摧殘破壞

就像沒有根基的建築物 越往上疊 只會越不穩固

好吧 希望時間可以讓一切都美好起來

往下延伸 也往上攀延

 

欸 不要再觀察我了!!!!

我超討厭這種感覺 又要說不說

重點是為什麼以前都沒人跟我說呢!!!!!

我要躲起來 讓你們都找不到

然後再埋掉 再回來

 

耶 我很坦然的放棄了  經過幾天的歇斯底里之後

沒條件 也沒有必要 也不需要 也太免強

每次都是這樣 ~~~~

我好犯賤 每次都錯

我也不想讓所謂的女生變成燈塔 男生變成女生想要的樣子

真剝屑 太令人不屑了~~~

還有肉慾什麼的  幹 根本狗屁

我只要知道自己是誰就好

然後無事就一身輕 然後接著所有的事情都會對了

去你的 (中指

 

我也要當一個很強的人

會彈吉他 會玩信長 會PHOTO 會畫畫 會騎檔車

再會一點別人都不會的事情 別人沒有的事情

然後再賺一點小錢 花一點小錢

 

爽!!!

 

我就是需要過這種日子 所有的事情都要跟著我走

享受自己一個人 享受悠閒 也要很獨立

也要很自以為 然後也可以很囂張

我也知道自己適合當誰 最適應當誰

我很滿足現狀 保持現狀就好 

 

我才不想去在乎一堆不是我的事情

根本不干我的事阿!!! 我才不想管

干我屁事 ~~~~~

 

最後還是要來個END

感謝所有活著的人 ! 哈哈

 

 

賴亭羽 2010-12-25 04:46:45

你變怎樣了?

江心雅 2010-11-26 22:51:38

我就覺得這篇你們感覺很相似
沉澱自己真的是好重要囉

好想你們 幹!!!!!!

小玩咖 2010-11-11 04:06:10

你把我的內容都COPY了
我寫屁 去你的 好感人
刺到我心坎裡
每天每分每秒都在想的事
不想忘記的事
就是在桃園的一切...
好想你們 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