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22:54:02依櫻

聖誕快樂 佐櫻

  
  "遲來的聖誕文呢!不過還是祝賀一下!"by YR
  
  
  
  聖誕節到了呢……
  今年要怎麼過呢?
  櫻坐在學校大樓頂樓,這裡是她放空和悠閒的地方,比較長的下課時間時,她就會上來吹吹風,看看下面的景觀。
  
  上課鐘聲響起,她起身,拍拍屁股。
  
  "還是和以前一樣,平常的過吧。"她想。
  
  然後下樓。
  
  
  聖誕節。
  一個大家高興的日子,也許不盡然。
  每個人互相贈送卡片、禮物、糖果,櫻也不例外。
  
  放學,整理自己收到的東西,正準備放進書包後才發現書包裡還有一包糖果。
  「多出一份了阿……」她看著這包糖果,昨天多準備了一份。「算了。」
  把卡片等東西放進書包,她回家。
  
  好可愛!櫻被店裡的擺飾吸引住,然後走進去。
  雖然不是以女生喜歡的事物下去擺飾,不過整家店的感覺就是讓櫻覺得很可愛。
  
  「妳要喝咖啡的嗎?」突然的人聲,讓櫻嚇了一跳。轉過身去,看到的是一個和她年紀相仿的男生。
  「不……我是看店裡的擺飾很可愛所以才進來。」她照實說。
  「是麼。」
  「是,那我不打擾了!我先走了。」她說,便要走出去。
  「等等,不趕時間的話,請妳喝杯咖啡。」他說。
  「咦?」她愣了愣,「好。」
  
  坐著,過了一下子,一杯香醇的咖啡在她眼前。
  「拿鐵習慣嗎?」
  「恩,因為是加牛奶所以沒關係。」
  「恩。聖誕節怎麼沒去玩?」
  「因為不知道要去哪跟誰去,所以就自己一個人亂逛啦~」
  「恩。」
  喝了口咖啡,「好好喝喔!」櫻笑著說。
  「謝謝。」他微笑。
  「你叫什麼名字阿?我叫春野櫻,你可以叫我小櫻就好。」
  「我叫宇智波佐助。」
  
  坐了半小時多,兩人聊了許多。
  「對了!」櫻拿出剩下的那包糖果,「聖誕快樂!」
  佐助笑笑,收下,「聖誕快樂。」
  她笑了。
  他被她的笑吸引了。
  
  「妳有沒有男朋友?」他問。
  「沒有……」不然你當我男朋友!
  「恩……你介意跟第一天認識的人交往嗎?」
  「恩……你呢?」
  「慢慢去了解就好。」
  「恩,我不介意。」
  「那,我們交往吧。」
  「好。」她微笑。
  
  
  有個帥帥的,咖啡廳裡面的男生當男朋友,也不錯啊!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