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22:53:08依櫻

讓你久等了》Nine

Nine.
  
  進到房裡,他輕輕的放下她,看著她已經不想抵抗安靜的看著他。
  兩人對看著。
  佐助靠近她,櫻閉上眼,然後他輕吻她的臉。
  櫻睜開眼,佐助的臉在他眼前,唇,被侵佔了。
  佐助閉上眼,櫻睜大了眼,他竟然騙她!她以為他會直接吻她,結果是先吻她的臉!
  他睜開眼,暫時停止這個吻,「眼睛不要這麼大嘛。」他一手輕輕的摸著她的頭。
  「可是你……」她又被堵住唇了,這男的怎麼這樣啊!
  「別一直打斷我,好嗎?」他說,閉上眼繼續親吻。
  「唔……」她也閉上眼,沒辦法阻止嗎?
  
  他抱緊她,加深了吻,越來越火熱,櫻只能附和著他,一直相吻。
  然後他帶著她倒向床上,兩人呼吸著空氣,看著彼此,「會害怕嗎?」佐助問。
  「滿怕的。」她說。
  「放心……」他伸手又抱緊了她,臉靠在她的肩上輕咬了一下,「我會戴套子。」
  「阿……」她輕呼了一聲,對他咬的這一下和話語嚇到。
  「妳很可愛……」他說,手悄悄的伸到她身後衣服下。
  「好熱……」她說,感覺到他手伸進了她衣服。
  「我幫妳如何?」他說,其中一手伸出撫著她的臉。
  「恩……」
  
  他解開她衣服的釦子,卸下她的衣服後自己也脫去了上衣。
  繼續吻著她,他愛上了這感覺,她,好甜。
  「佐助……我們才大二……」櫻說,手捧著他的臉。
  「我知道,所以我不會讓妳受傷。」他說,「別怕……」
  
  佐助退掉了褲子,兩人一絲不掛的抱著,吻著。
  然後起身,急忙但正確的為自己帶著保險套。
  「我幫你……」櫻的手接過他未戴上的套子,輕輕的幫他套著。
  「阿……」他低聲的嘶吼著,為什麼她這樣輕輕的動作會讓他感到刺激?
  「好了。」
  一聽到,他馬上推倒她,然後慢慢的進入。
  「嗚……」
  「抱歉……放輕鬆,這樣我很難……」他粗喘著氣,試著藉安撫她好讓自己進去。
  「恩……會痛……」
  「乖……一下就好。」他挺進。
  有如撕裂的感覺般,櫻叫了出來,「痛!」
  他蹙起眉,覺得有罪惡感,「跟著我。」
  「嗚……」
  他看看她,眼中有著晶瑩的淚光。
  「抱歉。」他說。
  櫻搖頭,手圈住了他的脖子,往他唇上親了一下。
  
  為了她,全力,用盡他所有的愛,佐助開始愛她。
  

 

-----------------------------

哈.....不好意思只打出這麼一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