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20:24:49依櫻

聽話 佐櫻(微蠍櫻) 2

 【2】
  
  早晨。
  
  五點起床,整理好自己的東西已是五點半,櫻下樓,出去開門把報紙拿進來。
  掃了前面的地上,昨天他們好像在外面聊天,地上不是菸蒂就是飲料罐。
  六點,她泡好了一杯又一杯的咖啡,每個盤子上都有高麗菜絲淋上沙拉,烤過的吐司上也都有一顆未全熟的蛋。
  她開動,喝了一口和其他人不一樣的奶茶,然後拿起叉子往高麗菜絲挖了一口。
  
  「早,蠍哥。」她道,看著陸續起床的人。
  「早。」蠍坐下,拿起報紙,「今天要上課?」今天不是星期天嗎?
  「沒有啦,只是和人家約好要去看電影。」她笑,又挖了口高麗菜絲。
  「恩,要我載嗎?」
  「不用了,蠍哥不是要去處理一個會議?」
  「恩,那自己小心,別太晚回來阿!」他提醒。
  「好!」
  
  十點半,櫻坐公車,轉車,然後到廣場等著井野他們。
  她看看手機,時間已經超過多久了,也快到了吧?
  
  「不怕蟑螂小姐,妳在這幹麻?」
  「诶?」她抬頭,是佐助。
  「沒什麼。」
  「對了對了,剛才那個叫井野的打電話給我說叫我出來有看到妳跟妳講她有事不來了。」佐助講,不在乎的講。
  「真的假的?」櫻問。
  「我幹麻說假的?」他聳肩,「她說她打妳家裡,說妳出門了,打妳手機又沒人接。」
  「什麼?」她翻著自己包包,才發現忘記把手機調回來了。她望著他,一臉感到惱怒。
  「呵!那麼不怕蟑螂小姐,你們是約要做什麼事?」他問。
  「沒什麼,只是想說要去看看電影。」
  「那不看了?」
  「他們不來了阿。」
  「那我們去看。」
  「咦?」
  「要看哪一部?」
  「咦咦?」
  「看最近還滿有人氣的戀空怎樣?」
  「咦咦咦?」
  
  所以,以上綜合他們的對話,櫻被佐助拉去看電影了。
  
  
  
  「哈~剛好要開始!」
  「恩……」
  
  怎麼會這樣?如果井野沒來,頂多她回去還可以睡覺阿,怎麼會被他找去看電影阿?
  
  「快坐好,要開始了!」他催促著。
  「喔。」
  好吧!反正他要請她看,也罷,她不用花錢。
  就和他看吧,反正她自己之前也想看看這部片了。
  
  
  「感覺……這部有點教人違反法律……」櫻說。
  「還好吧?」佐助說,把一杯飲料給她。
  「謝謝。」她接過,走到椅子上坐下。
  他微笑,也坐下。
  「不過,男主角竟然死了,我想女主角真的很難過吧!她煎熬了那麼久……」
  
  下午兩點,是人潮開始多的時候,他們坐在電影院附近的長椅上。
  
  「吶。」佐助發聲。
  「怎麼?」櫻轉過頭看著他。
  她只看到佐助那一雙眼睛直勾勾的盯著她看,然後靠的越來越近,親了她。
  然後看著她,沒有說話。
  「你幹麻親我?」
  「沒幹麻,就只是想親。」他道,笑著。
  「……」她納悶著。
  氣死了,為什麼會被一個認識卻又不熟的人親!雖然這不是初吻了,但還是感覺很生氣。
  
  「那……我們交往吧?」佐助開口。
  「蛤?」櫻睜大眼睛,「你開玩笑也不用這樣吧?」
  「誰跟妳開玩笑?」他笑,有些揶揄的看著她。
  「你阿。親我又說要交往?!」
  
  這女的怎麼會這樣?她一定不知道他的背景吧?
  雖說不是很偉大,但好歹他也是宇氏幫的二少,在外的名聲是以宇氏集團的公司名號而聞名,想不到這女孩竟然會這樣?
  如果是知道他身世的女人,都想和他攀上關係,為了名利,他看過太多的人,也看過很多手段。
  所以,他一直在找、一直在看,找尋那位不貪圖名利的女人。
  
  「妳知道我嗎?」他問。
  「你?不就是宇智波佐助?」她回答。
  「有沒有聽過宇氏集團?」
  宇氏集團?那不是蠍大哥待的……他怎麼會說這個?「我知道。」
  「那是我家的公司。」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