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7 14:33:54羽楓犽

【家庭教師】麻雀鳳梨的穿越(骸X自、雲X自)—番外5-惡夢與另一個世界(下)

★番外之五 惡夢與另一個世界(下)

  為十年後世界裡葬‧傑索(請見番外二)的身世
  與正文無關


  以下番外開始


  當我醒來後,我發現我正躺在一個沙發上,身上披了件外套。

  「這裡……是哪裡……?」我坐直身子,雙眼掃視整個房間。

  房間的擺設很普通,該有的也都有,我下了沙發,好奇的在房間裡東翻翻西翻翻,忽然,門打開了,我警戒的望著門口。

  「啊啦啊啦,小貓咪醒了啊,要不要吃點東西啊?」一頭白髮的男人笑吟吟的走進來。

  「你!又是你!」我指著白髮的男人大喊,「快說!你到底把哥哥藏到哪裡去了!」

  白髮男人走到沙發前坐下,對我投以燦爛的微笑,拍拍身旁的空位,似乎在叫我過去坐好。

  我向後退了一步:「我才不要過去。」

  「乖嘛,我們坐下來好好談談,我想好好跟你解釋一下事情的原由。」白髮的男人笑著說。

  我想了會兒,默默的走到他旁邊的空位坐下,見我乖乖的坐到他身旁,他高興的身手揉了揉我的腦袋,記得小時後時哥哥安慰哭泣的我就會將手輕輕的揉揉我的腦袋,這種溫暖的思念感一湧上來,我不禁大哭了起來。

  「……嗚嗚……嗚嗚……」我抓著袖子擦著淚水,只是等袖子濕到一個程度後,我的淚水還是沒停止。

  「好了好了,別哭了。」他抽了幾張衛生紙幫我擦乾眼淚。

  他邊安慰我邊用手抽衛生紙遞給我擦眼淚,我邊聽著他的安慰邊接過他遞來的衛生紙擦眼淚,這樣的動作持續的二十幾分鐘才停下來。

  「……你還沒告訴我原因。」我擦去最後一滴眼淚,將衛生紙往垃圾桶扔去。

  「我先自我介紹,我叫白蘭‧傑索,我帶你哥哥來的原因是因為……」

  他先是自我介紹,然後開始說明著事情原因,雖然扯到什麼家族與家族之間的地位爭奪還有什麼平行世界的讓我有點搞不清楚,不過大致上還算了解。

  在那之後,我被他拉入名為"米爾菲歐雷"的家族,我才知道他原來是此家族的首領,讓我有些驚訝,除了給我可以點燃火焰的戒指以及叫做匣兵器的東西外還給我一個小隊,那時他掛著笑臉,輕鬆的說:「這支小隊就給你吧,把它們當成僕人或搬運工之類的也行喔。」
  我當下嘴角抽蓄,靠,部下是可以這麼使喚的嗎?

  他還跟我說,在這個世界他就是我另一個哥哥,所以堅持要我稱呼他為哥哥,只是,比起"真正"的哥哥,還是少了某種安全感及溫暖……

  「哥哥--!你又偷拿我的錢去買棉花糖了對吧!」我衝到他的辦公室,一腳踹開門,大聲吼道。

  「啊,被發現了。」此時的他正欣賞著窗外美麗的景色,手拿著一顆顆棉花糖往嘴塞,看到我後還一臉「哥哥世界你的錢去做有意義的事」的表情望著我,這讓我極度不爽。

  「廢話!你自己還寫了張紙條說『摳摳我拿走囉~』你以為我沒長眼睛啊!看也知道是你!」我抄起一旁的垃圾桶往它扔去。

  「嗚喔!會砸死人啊妹妹!」他從椅子上跳起來閃過垃圾桶攻擊。
  「那就去死吧!」
  「別謀殺你哥哥啊!」
  「你跟我又沒血緣關係!」
  「哇啊!別丟刀子啊!插到毀流血的!」
  「那就請你血灑辦公室吧!」

  我就這麼和我那沒血緣關係的哥哥玩起追逐戰來了。

  這時,準備送公文來辦公事的部下A和部下B見到此場面後各找了個視野好又不會被戰鬥波及到的地方,從口袋挖出零食餅乾啃了起來,除了看戲外還順道替某一方加油。

  雖然比在原本的世界輕鬆了一點,但是某個很會找麻煩的傢伙讓我由輕鬆便忙碌會讓我很不爽以外都沒什麼了。

  話說回來,我還是很好奇哥哥到底在什麼地方,之前問過他,他不是轉移話題就是說他人被他派到很遠的地方去工作,有一段時間不會回來。

  雖然不知是真是假,但是我希望哥哥不是被送回原本的世界過著平靜的生活就是人還活的好好的,希望如此。

  不管怎麼樣,我一定會好好把這份恩情還給你的,哥哥,絕對……這次……就由我來保護著你,就如同小時候一樣……哥哥。

  我望著夜空上的點點星光,一滴淚水由眼角落下。


  這次……由我來保護你……因為,我不想……再看到你受傷了……
     ────我親愛的哥哥。




                          End.


jkmhe 2013-05-16 17:57:28

雨下得真大 真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