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4 17:48:02羽楓犽

【家庭教師】麻雀鳳梨的穿越(骸X自、雲X自)—第十七章 俗話說:如果拿X BURNER轟貓,下場是很可怕的

第十七章 俗話說:如果拿X BURNER轟貓,下場是很可怕的


  「臭女人!有種就不要跑!」

  「拜託,你有沒有長眼睛啊!我這是閃,不是跑。」

  「誰管你是跑還是閃啊!」

  這隻狗狗從頭到尾只會丟炸彈,我也只好悠悠閒閒的閃炸彈了。

  「喂,現在該我攻擊了。」

  說完,我拿出鎖鍊,往狗狗的所在位置丟去。

  「!」

  「你以為這麼容易閃過嗎?」

  「!」

  狗狗好不容易跳開鎖鍊,但是背後的幾條鎖鍊將狗狗給綁起來了。

  「耶!我抓到狗狗了!」當下覺得自己像神經病說……

  「快……放開我……」

  「可以是可以,讓我踹你三下,我就放開你。」

  「呵呵,我勸你還是不要讓他踹唷,會死哪!」可惡的哥哥!

  「死老哥,我什麼時候要踹他了?我要踹的是你!」拜託,我可是很愛護小動物的呢!獄寺狗狗也是很可愛的動物啊!只是個性有點衝動……

  「啊啊,萬萬不可,我可不想這麼早就上西天。」哥哥猛搖頭。

  「我就是要踹你!」

  「咦!—」這個聲音不是我哥哥發出來的,是兔子綱。

  「第十代首領,你、你怎麼了?」狗狗問道。

  「沒、沒事。」你這樣叫沒事喔,你臉都紅的跟番茄一樣了,叫沒事喔,對吼!我給你看的漫畫是十八禁的,我現在才想到。

  「第十代首領……」

  「我真的沒事……」

  『為什麼我會在漫畫裡,而且為什麼會有我的死氣模式出現……為什麼我要做那種事情啊!!』某隻兔子正處於滿頭問號加臉紅心跳的表情。

  「是因為那是十八禁的漫畫,你是家庭教師裡的人物,當然會在那種有關於家庭教師的書裡,你不敢看2727的嗎?那我拿6927或1827的給你看好了,還是你要R27的,G27的也不錯唷!還是你要XS或BF的?」

  「這本就好了……」

  「クフフ,小犽犽,我也要看!」

  「給你,不要折到,不然你就給我去找閻羅王下棋。」我拿出了一本漫畫丟給他。(哪來的?……

  「是!我知道了!」接到漫畫的鳳梨開始翻閱起來。

  「啊啊,真無聊—」

  「喂!臭女人,你什麼時候才要把我放開?」

  「你,很吵。」

  我走到狗狗前面,偷偷將鎖鍊收回,然後……將他一腳踹出去!

  「哇!……痛……」

  喔喔,狗狗飛到牆壁上了,我太厲害了!

  「咦!獄、獄寺你還好吧?」

  「第、第十代首領我沒事……好痛!」

  「蠢綱,獄寺都代替你被踹飛了,下一次換你。」

  「咦!什麼?」兔子被里包恩的話嚇到。

  「咦什麼咦,看漫畫看這麼久,力氣都恢復了吧,繼續訓練,我這次一定要看你被踹。」那個……里包恩你這句話好像有點怪怪的喔……什麼一定要看到你被踹,有點另類的說法……

  「你對於我的話有什麼意見嗎?」里包恩看向我。

  「沒有。」我還能有什麼意見?說出來的話,肯定被你槍斃。

  「喔?看來是很多意見呢。」是阿,我有很多意見。

  「那請你把意見全部說出來吧。」要說是可以啦,不過請不要將槍口對著我好嗎?

  「我不想說。」你這樣誰還會敢說啊!

  「算了,蠢綱,開始特訓,用X BURNER轟他。」里包恩收起槍,對阿綱說。

  「咦!可、可以嗎?」

  「我說了算。」

  『什麼爛理由啊!』阿綱吐槽。

  「蠢綱,你有意見?」里包恩準備將槍拿出來。

  「沒有!」我是真的沒有意見。

  「沒有就好。」

  「所以,你們兩個要吵多久?」我問。

  「蠢綱,快給我過去。」里包恩說。

  「啊、喔。」阿綱又變成言綱了,還是小兔子言綱適合當攻。(喂!扯太遠了!

  「啊咧?你不要突然出現嘛!我會被你嚇死的。」趁我胡思亂想的時候,阿綱已經移動到我背後了,準備揮下的一拳被我檔下。

  「!」阿綱愣了愣。

  「小兔子,你真狡猾,要用零地點突破不會先說一下嗎?」阿綱的手已經離開我的手,不過我的手上不知何時多了一層冰。

  「要出什麼招式告訴你的話,那我幹嘛還出招呢?」阿綱說。

  「這麼說也是啦!不過請注意一下你的身上唷!」說完,阿綱突然單腳跪了下來,有條黑黑的東西若隱若現,最後變得清晰,是條鎖鍊。

  「什麼時候!」阿綱用力的想把鎖鏈給扳開。

  「從一開始你和我對打的時候,還有,我說過你越掙扎他就越纏越緊。」

  「可……惡……」阿綱逐漸放棄把鎖鍊扳開的念頭。

  「恩,看你可愛的份上,我就把鎖鍊放開吧。」我解開纏在阿綱身上的鎖鍊。

  「那正好……」阿綱你那個手式不是X BURNER嗎?你真的要用那個轟我啊?

  才剛想完,阿綱你真的給我把X BURNER弄出來了啊!明亮的橘色死氣之火,像海嘯一樣朝我襲來,熱熱的,還挺舒服的嘛!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啊!

  〝轟。〞

  「打中了嗎?」阿綱看著眼前濃濃的黑煙。

  「喔呀?彭哥列,如果小犽犽死掉的話,你就完了!」很久沒開口,是現只專注於手上的限制級漫畫的鳳梨說。

  「死鳳梨!你說誰死了?」你是專程找死就對了?給我乖乖看你手上的漫畫!

  「咦?」眾人看向鳳梨,眼神都帶著『你死定了。』這句話。

  「喔、喔呀?大家幹嘛都看著我?」鳳梨對於眾人的行為感到不解。

  『深ぃ深ぃ 霧の中 妖艷に響く聲

  おいでおいで この森のもっと奧深くまで

  早く早く 急ぎ足で出來るだけ近くに

  おいでおいで さぁ愉しい

  遊戲を始めよう』

  有歌聲響起,眾人的視線都聚集在那團快要消失的黑煙。

  「怎麼!為什麼不能動?」阿綱的身體不聽使喚的站在原地不動。

  「呵呵,終於打算用這個能力了阿。」老哥笑著。

  「喔呀喔呀?為什麼動不了?」鳳梨這才發現他自己也動不了。

  「這是我可愛的妹妹所具有的能力唷!你們沒戴耳塞,理所當然的不能動了。」這個老愛耍賤的老哥笑嘻嘻的說。

  「阿綱,其實你可以冬訓練一下你的X BURNER,因為威力不太夠。」我走到阿綱前面。

  「為什麼我動不了?而且你明明被打中了為什麼還沒事?」阿綱許多不解。

  「因為我控制了你,還有你是打中我了,我只是單手接下他而已。」我回答。

  「好了,結束。」我拍了拍手,將能力解除。

  「能動了吧,我要去休息了。」我往地下室出口走去。

  「咦?」變回軟弱小兔子型態的阿綱咦了一聲。

  「你們可以繼續訓練,我想睡覺,所以我先上去了,死鳳梨,跟我過來。」我轉頭說。

  「クフフ,小犽犽你找我有事嗎?」鳳梨拿著漫畫跟了過來。

  「小犽妹妹,我也要去!」死老哥你就不用來了,你給我顧好你家的地下練習室就好!

  「死老哥你給我在這裡收拾善後和管理地下練習室就好,我只找個最沒事幹的來陪我,地下練習室是你蓋的,所以你負責。」我瞪了瞪老哥。

  「嗚,我妹妹不要我了,哇啊!我該怎麼辦啊?」你再給我假哭個三小!而且我本來就不要你!

  「這白癡……鳳梨,我們不要理他,上樓吧。」我懶得裡那個成天耍白癡的老哥了,先睡覺再說。

  房間。

  「終於可以睡覺了!」我往床上撲去。。

  「クフフ,小犽犽叫我來幹嘛呢?」鳳梨坐在床邊。

  「蛤?就因為一個人很無聊阿,所以找人來陪我,你不想也可以再回去地下練習室,我要睡覺。」我回答。

  「喔呀?這麼好的機會我怎麼可以浪費呢,那我可以跟你一起睡嗎?昨天一整天都沒睡,快累死了。」鳳梨揉揉自己那雙跟熊貓差不多的眼睛。

  「恩,只要你不要吵我就好了。」為了睡覺,給那死鳳梨占點便宜也沒差,懶的管了,睡覺去!

  就這樣,我就睡死了,我在臨死前……不,是進入夢鄉前,我知道我背後那個鳳梨把我抱得緊緊的,害我差點不能呼吸,然後就先這樣吧!

 


                                        TBC……


★☆★☆★作者廢言區★☆★☆★

歌詞是鏡音雙子的Trick And Treat

電腦網路現有問題加上靈感都跑到BL文那裏去

所以文章才會拖這麼久啊!

靈感啊!靈感啊!快點回來吧!(招魂中

文章後面好像有點甜了= =

好久沒寫甜文了哪!(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