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20:13:20╳×麻雀×╳

高山上的埔里...

有高山症的舉手...

這次我們家去了在山上的

~埔里~

我當時笨笨的

不知道那是啥山~?

叫埔里山好了..

--------------------------------
那天.

是星期五....

早上早已經請過假

想著下午就是大隊的預賽

我本身有參加

可惜我想我沒辦法上場了吧

於是下午就不是很愉快的

~回家了~

中午太陽正烈著

我必須回家整理我的行李

雖然我很想看比賽

沒辦法...

坐在車上必想這次車程一定很久

只好帶著耳機等待時間過去

不過我也昏昏的睡著了

當我起來時..

好像是MP3沒電的吧

難怪感覺那麼安靜

不過看看車外

雖然還沒到

但是已經感覺到冷了

我穿上外套...

我看到妹妹睡很熟

所以無聊的看看外面的風景

終於...到了...

山上果然是....

冷冷冷~

那裡風景不錯

雖天色以暗

不過還能看到那咪美的遠景

一絲絲微小光芒在山的峽谷地帶

點綴了山的青深色

不過那無情的冷風吹著我

我不禁打了個囉唆

回到房間爸爸媽媽已經把行李搬進來了

晚餐吃的是熱呼呼的火鍋

吃完時爸爸提議大家去最高的KTV唱歌

反正我只是去喝個飲料

我看呀只有爸爸在唱而已

因為裡面根本我一首都不認識

裡面還有別人

KTV是免錢的飲料也是

於是我和妹妹要回房

爸爸媽媽弟弟就跟著回來了...

可是爸爸還想唱

所以爸爸弟弟媽媽又出去了

我和妹妹就先洗個澡

晚上就知道一個字

冷呀....

不過弟弟還是很熱情的放煙火...
-------------------------------
隔天我們到清境農場

不過好像是有活動吧

山上果然是日夜溫差大

熱的要死

關他是阿里山王子(我還陽明山咧)

馬3匹 牛34隻 狗5隻 羊26隻

吃著25元的羊奶冰

不過到是看到一個蠻帥的大哥

有小蠻腰耶>\\\<

之後我們還沒看到剪羊毛就走了

那時剛好是中午了...

只好到爸爸同學家吃飯飯

家裡是種檸蒙

吃完以後他帶我們去他果園和國姓逛

也送我們一箱檸檬

於是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回家去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