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5 12:13:39Trista

掃落葉




自己一個人在教會門口掃落葉時,
可以想好多事,

落葉掃成許多堆疊狀,
說不知樹上的落葉因為一陣微小的風,
又掉下數不清的落葉,
於是我又掃一掃,
再一會兒,風在一起刮起,
葉子又掉的更多了....


這卻讓我有個領悟,
每一天我們都不斷的在掃除自己的心情,
煩亂的事情,不管大事小事,
我們一一的解決了,
但我想其實永遠都不會停止,
一波又平,一波又起,
環境的小變動大變動,
都又會出現許多要清除的部分,要解決的部分。

我想只有把這棵樹砍掉,
才不會有落葉的問題了,
如同我們的生命要等到見主面的時候,
一切都才會停止,

我們掃地的動作,只不過是能夠美觀環境,
美化我們的生命,不要有許多的雜物,
而是整齊的,
這也是為什麼生命中需要不斷不斷的去調正。

雖然不可能完全百分之百完美、乾淨。
但我想我們的神就像陪伴我們掃地過一生的神,
祂也期待著有一天我們都停下動作,
永遠與祂在一起。

親愛的主耶穌,
我願意每天都要勤勞,
更正自己的一切,整理自己的心,
雖然一定會有許多事面臨到我,
但我仍然仰望祢,直到完全的那一天。

上一篇:跨越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