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3 22:27:18Trista

嚮往





腓立比書4:10-13

 

『我靠主大大地喜樂,因為你們思念我的心如今又發生;你們向來就思念我,只是沒得機會。我並不是因缺乏說這話;我無論在甚麼景況都可以知足,這是我已經學會了。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秘訣。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今年,1/1號的時候,跨年時刻神給我這句話。

我真的好佩服保羅,他可以這樣子,

親愛的耶穌我知道因著祢我也可以凡事都能做,

環境好像真的常常打擊著我,

或許我真的有時候太會看環境了,

我知道自己不能改變什麼,

或許就是要做好自己該做的,

我要每天喜樂,


祢永不放棄直到全擁有,我心屬於祢,

禱告,讓祢來帶領,

我要與祢同工,

我要更多沈浸在祢的愛裡,
我不會被環境給打敗,

我會懂得知足,我會懂得感恩。


新的一年,

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願祢來成就祢要成就的,

把他們的靈魂交給祢,把我自己交給祢,

很大的負擔,我只能禱告再禱告再禱告再禱告再禱告。

祢是成就一切的神,時間表都在祢的收中。


所以,

我要對現在說,感謝神,我能擁有,祢。

上一篇:渺小

下一篇: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