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1 18:06:09Trista

恩典

 

 

今天難得沒什麼行程

早上在家補個眠

下午看個戲,休息一番

晚上待會就是禱告會

 

神的恩典真是夠我們用

放暑假了但行事曆上還是滿滿

 

明天的永不放棄

今年哈J瘋相信會再次經歷美好的事情,WE ARE愛的大家庭

下禮拜的TD是大專組,我真的好喜歡服事!總是再次得力:D

禱告山青年領袖與復興烈焰

中正HIPHOP老人舞

TSC開始為了捷運盃團練了

動藝二八位街舞組的聚會

FUHO PK賽

跟琪的約會

看大知樹成發.....等等等

 

 

雖然滿檔但充實

上禮拜與新樹教會和全美教會的因樂聚也讓我感動

神祢真的奇妙,在年輕人身上開始工作

 

昨天陪芳洋克寒一對一

再次提醒自己

器皿最重要的就是裡面的寶貝

真的

願自己成為祢貴重的器皿

雖然自己有好多不足,求祢加添力量給我

也賜給我更多信心,我的眼光啊!!

 

一件事情的發生都有祢的旨意

警慎自守,警醒禱告

若一件事裡頭沒有愛就是無益的了

更多智慧更多信心

 

KEEP GOING

 

因為祢是那位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的神!

 

 

不怕不怕^^

 

 

 

上一篇:True bule.

下一篇:什麼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