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7 21:40:18Trista

ROCK*



部落格專用相簿





耶穌的愛 與我同在
祢不背棄離開 祢愛一直存在
因祢慈愛 我心敞開
毫無保留 獻上敬拜

耶穌的愛 與我同在
祢愛無人替代 祢愛長久忍耐
耶穌的愛 我心依賴
祢就是我 唯一真愛

祢就是ROCK!!

給了我無限的盼望

深禱和晨禱中

我可以感受到祢給我的力量和信心


沒有關係

凡事都有神的旨意


晚上練敬拜時

同心頌讚祢好美好美!!!!

願神繼續在FUHO工作,我們要看見祢的榮耀~~~

禱告禱告禱告


--------------------------------------


DEAR JESUS

help us.

WE are your Favorite utensils.


Rick and I will  win a victory and have a great witness.

do your works first.


GOGOGOGO!!!right?   :   )

上一篇:Walking in your plan.

下一篇:True bu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