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9 23:27:42Trista

光芒





好幾天沒有看到陽光了
今天終於看見了它而且還有夕陽

游泳課好期待結果老師請假
不過有點到名就好^^


一樣忙碌的每一天
感謝祢給我力量
每一天的禱告中我覺得自己正在突破自己
很多地方還是要被破碎
不想說但真的有累到的感覺...
人都是不完全的
但耶穌爸爸因著祢的愛祢的寶血祢得勝的記號
我可以靠著祢更有能力






COME ON!



上禮拜哈J瘋開會第一次
思婷家欣來淡水好難得唷:)
家欣也有APP呵呵呵
希望大家都有app真的很方便^^
願神大大的工作在這次的特會裡



這禮拜天就是台大盃的決賽了..
我手工藝不是很好要自己弄衣服
DENNIS說妳可以的
我就努力做看看了!!!

FUHO也進決賽了
加油加油~


專注在每件事上一定可以的!!!



GOGOGO






光芒
MORE HOLY
因為祢就是光

祢一來
黑暗就逃跑離開了

I PRAY.



上一篇:MOMO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