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9 08:06:54Trista

我得

星期三我又跟家琪寶貝在星巴克約會了!

聊了很多也謝謝你的手還讓我再比賽可以帶它們~~

裝了牙套是不是比較麻煩阿~每一餐還要刷牙~

不過拿下來你就會更漂亮耶好期待~~~~XD






我喜歡果凍幫我用的這個髮型~~~

YES

八妞妞進決賽了

TSC好酷好ROCKER

GOD,THANK YOU!!!

看見影片

真的好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我還有個地方動作太慢~

兩個禮拜跳這樣

決賽在兩個禮拜我們會更好!!!!!!加油~~~~~~~~

 

今天早上請了生理假

肚子又不舒服了

還長痘痘一堆

可能前幾天睡不太好拔~~~

補眠補眠!!!!!

 

 

這禮拜爹地要按牧了

好快唷幾十年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從小孩爸媽一起為神國度努力

在他們身上看見好多

在教會也看見好多事情

好多神蹟奇事在地兄姊妹還有我們這個家還有我自己身上

YOU ARE BEST,JESUS

總之充滿著期待:):)

 

 

我得好好保養了

皮膚好差

GOGO~

 

 

聽說我有麻糬可以吃!哈

上一篇:親愛的救主

下一篇: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