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 16:52:09Trista

常常喜樂不可灰心!FUHO!!!



部落格專用相簿




你覺得開心屬不屬靈?

"常常喜樂"是神告訴我們的!

 

YES我要常常掛著笑容~~

星期三的青年領袖特會領受好多

真的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八里教會年輕人讓我們一起更同心

禱告禱告和禱告

熱情熱情和熱情

 

今天主日玩一起禱告的感覺好棒

相信神會賜給我們屬靈的影響力!!!

太重要了!!^^

 

 

 

最近做了幾首歌都在街聲,我最喜歡我相信未來是美好的

小小的夢想神會帶領我實現

大大的夢想我相信也會

一切都在祢的旨意祢的掌握之中!!!

 

一個禮拜又過去了

時間過得好快唷!!

相信在每一分每一秒當中

我們都在成長

我們都在進步

我們都在學習去相信

因為勝過這世界是我們的信心!!!!

 

 

DEAR GOD

I LOVE YOU SO MUCH.

我們是祢的未婚妻祢的新婦   : )

 

 

 

給我們更多力量吧!

我們的身體是屬於祢的^ ^

健健康康TOGETHER.

打氣筒也健健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