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4 08:09:48Trista

today


1/13

今天心情還不錯唷
雖然冷冷的可是天氣估的棒!!


昨天的觀光尾牙我抽到法奇那
是一種飲料拉~
好可惜阿我想要小折和太空杯....


可怕的旅運
要被一堆專業用語要加油背背背了....


有時候覺得很多事情自己還不夠
是不夠成熟嗎?
我必須學習
要謙卑
再謙卑



求主給我更多



我突然好懷念我的長頭髮噢
因為我覺得我長頭髮好像比較好看

可是又有人說我短頭髮比較年輕
中間呢很過渡時期


忍耐點
它就會慢慢變長摟







wakaka.....



四周圍環繞著甜甜的滋味
謝謝主

我也會甜甜






快 計畫好
不要怠惰不要停歇





go head!

上一篇:maybe

下一篇:CH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