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3 16:26:47Trista

最近的trista

 

 

嗯哼

這個祕密基地很久沒有打出文章了

 

 

 

sosory~~~

 

部過我想也沒什麼人在看ˊˇˋ

2010年

感謝主給我們新的開始

 

每一天

我都知道祢在掌權!!!

 

 

在新的一年我也有好多的願望

希望教會復興年輕人靈命剛強

希望我愛的每個人身體都健康都平安

希望我可以瘦下來~~

希望我可以讓英文更進步

希望我可以跳舞越來越好

希望我可以更有創意和靈感來為祢作歌

 

 

 

我要加油

跟一群愛祢的人一起加油

用生命發光

 

我的未來

更多更多更多期待和禱告"

 

 

 

明白我的心思意念

永遠最了解我:      )

下一篇:may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