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23:40:48心情藍藍的

06-09-02

很快的
距離出國時間更近
該準備的東西和文件 這陣子也都弄得差不多

現在的心情 很平靜
雖然會擔心那邊的環境自己是否能適應
畢竟 那不是在台灣 面對的人 我是要用英文
媽很擔心我會不會照顧自己 在家我幾乎不下廚
到底我會煮什麼 我不知道
在減肥 所以我可以不吃就不吃 餓了就吃餅乾
外國的餅乾 不便宜 總不能整個行李箱都是餅乾吧
一想到我還有好多東西要帶 應該是會超重

前幾天整理房間
沒想到抽屜還有初戀男友汽車的鑰匙
還有幾封沒有被我丟掉的信
翻看信看 也許當時我沒什麼感觸
可昨天 我可以理解他寫信是用怎樣的心情
那陣子 剛分手 我在唸書 他在當兵 還是會定時寫信給我
問我過得好不好 有沒有用功唸書
我知道 他只是關心我 可當時 我卻躲他躲的遠遠
十年後的今天 他 應該有好的對象 甚至有了家庭了
十年後的今天 我 依舊往著我想要的夢想走
初戀是最美的 我相信

一直不敢正視愛這個字
是因為 我愛過
真正去愛過一個人之後 發現 愛需要很大的勇氣
現在的我 連喜歡一個人的感覺都沒了
似乎是為了去回應對方的喜歡而有去喜歡
這樣的感覺不用幾天吧 就會不見
是的 這幾年的戀愛 我都這麼過 但我一點也不願意這樣
常說 看開了感情 是因為美好的回憶都曾有過 也沒有遺憾
告訴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然 真的是這樣嗎
我 希望可以找回悸動的感覺

上一篇:06-08-25

下一篇:06-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