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20:08:27心情藍藍的

06-08-13

這一天 上台北和小豬的哥哥吃飯
小豬說要介紹他哥哥和我認識
那天 北上的火車沒有座位
加上感冒 身體不是很舒服
小豬買了喉糖給我 謝謝他的貼心

看到小豬的哥哥 跟照片一樣
很高 雖然小豬也不矮 哈哈
我們去丹堤吃簡餐 因為小豬的哥哥還要參加模擬考
所以就在車站附近吃飯
哥哥說 我感覺很像某一個女星
大學也有同學這麼說過
有像嗎 我問小豬 小豬說他早就發現 可是怕說出來被我罵
因為那女星屬於豔星 哈哈哈
我 只有上半臉相似 至於身材嘛 哈哈哈哈 沒有拉

下午我和小豬去美術館
不過 感覺小豬不懂欣賞
雖然 我學過畫 但是看到後現代這種畫
說真的 無法感受到什麼
之前也去過大英博物館看過畫展
中西的畫法真的大不同
我 很就沒有畫畫 我也很久沒彈琴
小時候做過的很多事情 長大後都沒碰
若可以 我希望再彈一次鋼琴

晚上去公館逛
我買了一些小東西
女生不就這樣阿 看到那種配件 亮晶晶的就會買
尤其阿 我特愛閃亮亮的東西
小豬說我是小葵
哈哈哈
現在可以買的應該是配件 要出國了買衣服褲子也不能帶太多
我還是買可以放在身上的

這一天
回到家繼續看微笑pasta
然後這兩天
整個人都呈現無力
累阿
沒上班也在累
我 到底累什麼阿

上一篇:06-08-05

下一篇:06-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