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7 15:34:12心情藍藍的

06-08-06

早上和小豬去買了幾本書
後來去SOGO吃飯 我點的東西又有蝦
不喜歡用手撥蝦 小豬說他撥給我吃就好
感覺 好像我真的是老大
怎會這樣
後來去新光試了彩妝
不免的又敗了東西回家
小豬說 小姐幫我畫之後看起來更美
心想 我自己畫就不美哦
小豬趕緊解釋說 因為畢竟專業的知道要怎把我的特色畫出來
我畫的也是很好看
哈哈哈

下午去薰衣草森林
車子開到內灣開始滴雨
後來 越來越大
小豬問要不要回頭 山區雨會更大
轉了個彎 我們準備回市區到南寮
可是 我猶豫阿 都來到了內灣 薰衣草森林就快到了
後來 小豬決定 管它雨有多大 先開過去再說
到達目的地 裡面的人員還說 不開放餐廳 還有什麼淹水
講的很嚴重的樣子 要我們放棄 改天再去
我偏不要 小豬也不要 我們又不是呆子 決定進去看看再說
進去後 根本沒人員說的什麼淹水之類
雨也停了
我們就開始逛園內 拍照

薰衣草森林滿漂亮的
發現人越來越多
因為入場券可以抵用餐點
既然沒到餐廳吃東西
我買了果汁 小豬買了冰淇淋
因為 看了紀念品的東西都覺得還好
所以決定去買吃的 把它吃光 哈哈哈

小豬每天都會幫我算去英國的日子
其實 我自己是不會去算還有幾天
沒工作的日子 除了整理東西 還要把家裡可以丟的東西丟掉
今天也訂好了機票
發現 時間真的很快吧
過完了這星期 就只剩下一個月

不管怎樣
我一定要完成我想做的事情
人 還是要自私點 對自己好

下一篇:2005-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