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12:07:06

代我去問候大家

昨天
你睡著了
再也無法從這個世界睜開雙眼
我的眼
漸漸模糊了
因為不想看見你一直不能動的身影

花花...

花花...


一身漂亮的皮毛
一對有著眼線得雙矇
喜歡我回家
因為可以出來玩

頭上 肩上 背上 地上 心上

會自己回家 又喜歡探險的你
還記得你趁我們吃pizza hot的時候
悄悄的把掉落在地上的衛生紙叼去椅子後面做窩
我偷偷拖出來後 你也偷偷拖回去 倒頭 繼續大睡

謝謝你
很懂得跟我們相處 帶給我很多快樂
每次只要一回家 看上你一眼
在多的不愉快都可以拋到腦後
三年的陪伴 真是辛苦你了

我喜歡你
在我身上走來走去 在我的帽T後面睡覺
在我坐的椅子上迅速找到一塊棲身之處
大洗特洗起來 然後把頭埋進黑黑的縫 倒頭大睡
在小小的餐桌上與我們一起享用米粉湯
還有好多好多的事...

對不起
因為上了大學 回家時數越來越少
所以相對的 你可以逛街的時間也越來越少
雖然奶奶每次都說”XXX回家你才可以出來玩”
但是現在媽媽要告訴你 你現在可以自己來找我了
不用管奶奶了唷~ 媽媽等你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