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23:40:34

惡作劇2吻=>再度開拍!

前天劇組低調徵臨演
熱愛演戲的我 打算去了~
還有一個熱愛禹哲的朋友也一起去

早上五點半就醒了 告訴自己 在睡一會吧~
六點逼自己一定要醒 七點就開拍了...
叫醒朋友 大戰開始...

化妝 打扮~>淚眼汪汪...不習慣化妝阿~
躲警衛衝到停車場~>感謝老天爺...
七點整準時 ”阿?改到九點?!” <傻>
借了一百元的我們打算到久違的餐廳吃早餐
<想說本來有免費的早餐,剩下還可以帶回家..>
買了早餐找到位子= =錢還在手上...
~~~~~~~~~~~感謝老天爺總是再我經濟拮据的時候賞飯吃~~~~~~~~~~~

一路等到九點開拍...
還了錢...一口氣拍到中午...呼~~
中餐戲還真的再吃假中餐<又回到沒給錢的餐廳...>
真的很累的我 一趴就睡著了
沒想到被導演叫繼續睡= =啥?<睡姿很誘人嗎?呵呵!>
我只能說 鏡頭很大...
就這樣起起睡睡長達三小時...好累

晚上開拍後下大雨...
真可惜沒看到打雷...
這次比較早回家~所以心情比較愉快!
呵呵~

明天要繼續參加畢業典禮~歡送我朋友~
順便聽許仁杰唱歌!
後天就...

你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