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2 12:42:13尚未設定

兩個月之後?!?!?!

12月了 離我上次寫文章已經兩個月了
而離文章內容發生的事件也已經三個月了
有些事 以為忘不掉的時候
其實已經被忘掉了


身邊的人都知道 我又認識新.....ㄜ...恩....朋友
聽人家說過
要遺忘一段感情 其實要花當初你愛上它的三倍時間
這讓我有點小難算
要以在一起的一個禮拜來說呢
還是要以整個暑假的蘊釀來算呢
前者的三倍是一個月
後者的三倍是半年

而我認識新....恩....ㄜ....朋友
差不多兩個月了
也就是說當初難過只有一個月
換句話說 就是我真正喜歡是一個禮拜嚕
算了~誰在乎!

現在我陷入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完全不能確定 我的定位
究竟我 在他看來是怎樣的身分
會任由我得寸進尺(這詞不太好.......)
可是又遲遲不答應和我在一起
不過......還是算了 因為我不能想太多
既然希望永遠能停在這一刻
那我就需要好好享受這一刻的美麗甜蜜

之前蘇大栴私下對我說過
我這方面的能力(追求的能力)實在太強了
所以Mandy會整個傾向我
其實 這是個誤解
應該說是湊巧 或是剛好
兩個人的磁場會有接觸的機會
所以我才顯得很有勝算的樣子

或許我追求的能力很強
但是實際上 真正跟我在一起的女生也才幾個而已
印度教有三尊神
創造之神梵天
      維持之神毗濕奴
   破壞之神濕婆
如果要來分別的話
我應該是結合梵天與濕婆兩位一體的怪角吧
創造機會
又破壞緣分
每段感情都無法長久維持
然後 我用喜愛變化來欺騙自己
催眠自己是喜新厭舊的
其實 我是無力可回天

如果可以天長地久
誰會希望當蜉蝣

想長久停留在幸福快樂的一刻
也只有在當下就死吧
就好像公螳螂一樣
作為幸福的養分

畢竟任何事都需要祭品犧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