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8 03:58:45尚未設定

陰陽瞳--壹

每個人都有兩只不同的眼睛
一個看因 回顧過往
一個看果 展望未來
兩只眼睛匯聚的焦點
就是僅能掌握的現在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視覺不再有立體感
常常走路會撞到 要不然就是被絆到
可是我試著瞇左眼 右眼正常
    換瞇右眼 左眼正常
咦!怪了!問題是出在哪兒呢?
還是我耳朵內前庭或半規管跳槽呢?
可是頭不暈阿 也不會搖搖晃晃
就是會少看一些東西而已 然後被絆到
可是阿!也好像有怪怪的影像呢!
有時候行人紅綠燈會跳好快 從43秒
一眨眼 就是11秒哩!
看連載的漫畫也無法連貫
小傑是跟誰約會呢?夜神月又是跟誰約會呢?
奇犽突然變好強!龍崎為什麼會知道死神呢?
就連 我煎的蛋 都看不到它熟
只有一下就焦掉
可是吃起來還是生生的
是我壓力太大嗎?
常常忘東忘西的
剛想到什麼就忘 剛要做什麼也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