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5 02:28:42尚未設定

凌晨-不平靜

剛剛一陣雨好大好急
我的心情也亂紛紛

看到女神在MSN上的暱稱
讓我的心情非常複雜

我是個愛對號入座的人 所以有時候我會承認一些不是自己做的壞事
不知道基於什麼原因 可能是沉不住氣吧
其實後果也都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所以沒什麼大不了

可是今天 噢 就在剛剛
我的女神她的暱稱讓我Nerves一下
究竟她猜不透的人是誰 為什麼沒機會懂呢
他們是誰 講的是怎樣呢

我的心被揪了一下 當我剛看到我以為是說我 (哈哈 ==")
讓我整個人有種TRA的感覺
天阿 我知道我的風評很不好 可是我一直儘力維持我的形象

可是 轉念一想 哈哈
其實 又怎麼會是我哪
已經 很久沒有和她聊啦
應該 是有新的人選出現
哈哈 怎麼會是我哪 對阿 怎麼會是我 哈哈 怎麼可能是我 唉唉

其實我一直想要成為一個理想的對象
想要擺脫一堆舊的我自己 很想改頭換面
但是 內心還是貧乏 不是用日系風就能填滿
她之前說過 "我太CHILD了!"
所以我盡量改變 想成為配得上她的人

現在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繼續寫下去
想起昨天之前 她的暱稱 "明知沒有結果仍然去做 是不是太笨"
加上剛剛的暱稱 

我真的只想哭 G˙F最後的委員也崩潰啦
我以為我很單純 我只是想太多

或許我還不夠成熟吧 也不夠高(呵呵)
今晚 和著淚 應該很好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