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30 00:10:34尚未設定

螺旋

我記得我之前好像說過
我很討厭一直
作一樣的事 吃一樣的菜色 穿一樣的衣服 用一樣的東西
"重複"這件事本身 會引起我極度的不安與反胃

由於興趣、嗜好、口味不斷地改變
我一個人就好像某種生物的演進史一樣
以往受到我所喜愛的 現在未必愛

現在我唯一擔心的是---

我以往的好友 是否能接受我的多變

因為最近蜘蛛人2要上映了
我回想起當初和我一起看蜘蛛人1的好朋友
和他們在一起
       不用耍心機 不用擔心被嗆
       只有一直笑 只有互相體諒
我真的很想念他們
只是一個要重考 一個又不在台北
而我---
又變了好多
很多事都想得偏了
我實在很怕他們會覺得我怪怪
又或者是我覺得自己怪怪

春梅、立傑 是不會對我落井下石的最好朋友(而且很搞笑)
      還能和我有共同的興趣(雖然現在我興趣多變)
      我擔心我不能也用同樣的Kindness回報(慚愧)
      他們人真的很好(我要一說再說他們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