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8 10:14:20ruihebong

薑黃素對血癌的治療

 血癌即白血病,是一種惡性腫瘤,也是一種複雜且難以治癒的疾病,分為急性白血病和慢性白血病。急性白血病發作迅速,而且病程很短,因此早發現早治療對於急性白血病來說非常重要。急性白血病一般多發於青少年之中,發作的時候很迅速,疾病治療的時間很短。

怎样预防血癌

避免接觸過多的X射線及其他有害的放射線,對從事放射工作的人員需做好個人防護,孕婦及嬰幼兒尤其應注意避免接觸放射線。

防治各種感染,特別是病毒感染,如CRNA病毒。

慎重使用某些藥物,如氯黴素,保泰松,某些抗病毒藥物,某些抗腫瘤藥物及免疫抑制劑等,應避免長期使用或濫用。

避免接觸某些致癌物質,做好職業防護及監測工作,如在生產酚,氯苯,硝基苯,香料,藥品,農藥,合成纖維,合成橡膠,塑料,染料等的過程中,注意避免接觸有害,有毒物質。

對白血病高危人群應做好定期普查工作,特別注意白血病警號及早期症狀,有條件者可服用天仙活力源做預防性治療。

多吃天然食物及經過衛生檢驗的正規生產食品,如:新鮮蔬菜、五穀雜糧等。

薑黃素預防血癌,預防血癌是黃姜粉的重要功效之一,它含有的薑黃素,可以抑制癌細胞的生成,能明顯降低人類血癌的發生機率,對保障人體健康有很大的好處。

經過研究之後,研究人員認為原因應該是由於食用薑黃的關系,因為東方的料理經常會使用薑黃做為香料。研究人員表示,生活方式及環境因素的交互作用也是促成血癌的原因,而薑黃中的薑黃素則可降低這些因素的影響。

有研究證實薑黃素在體外對原代白血病細胞具有一定的抑制作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SeRA9ygt2k

泡腳粉 糖尿病改善 香港腳改善 尿酸改善 經痛改善 痛風改善 月經不調 濕診改善 筋骨改善 水腫改善 護肝強肝 強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