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6 13:53:09ruihebong

薑黃素對硬皮病的治療

 薑黃素改善硬皮病

硬皮病是一種以皮膚炎性、變性、增厚和纖維化進而硬化和萎縮為特徵的結締組織病,硬皮病的病因仍不明確,可能在遺傳、環境因素(病毒感染、化學物質如硅等)、女性激素、細胞及體液免疫異常等因素作用下,成纖維細胞合成並分泌膠原增加,導致皮膚和內臟的纖維化。化學物質或病毒感染是影響疾病易感性的環境因素。工作中常暴露於二氧化硅的人群患此病相對危險性增高。

可以用薑黃素改善。硬皮病患者也有肺部纖維化的風險。

薑黃素可以通過調節蛋白激酶c活性發揮保護作用——蛋白激酶c是一種在結構上修飾其他蛋白質的酶,與癌症進展有關。

在皮膚方面薑黃素會加速皮膚傷口的癒合,減少疤痕形成,主要是因為薑黃素能促進轉化生長因子β及一些膠原蛋白的生成、表皮細胞的再生,並減少自由基的傷害,薑黃素也被認為可以對硬皮病有改善的療效,有作用於皮膚疾病的研究和臨床研究已經調查其在治療硬皮病作用的多種模式,薑黃素對牛皮癬治療皮膚炎症的幫助是有效。

可以在受影響的皮膚部位塗上薑黃糊和水,15分鐘後洗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40kpnIBXXI

泡腳粉 糖尿病改善 香港腳改善 尿酸改善 經痛改善 痛風改善 月經不調 濕診改善 筋骨改善 水腫改善 護肝強肝 強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