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6 11:49:00ruihebong

薑黃素對乳癌的治療

 薑黄是乳癌的最佳剋星

一篇研究探討針對乳癌患者,使用不同劑量的薑黄素搭配許多抗腫瘤藥物,結果顯示,當綜合療法中使用100毫克的薑黄素,去搭配1.5毫克的抗癌藥物時,可以一起協同干擾腫瘤的生長,顯示薑黄素搭配抗癌藥物確實有協同輔助作用。

其他的相關研究也顯示,薑黄素搭配抗癌藥物的綜合療法,對於人類乳腺癌也有促使癌細胞凋亡的效果。利用搭配薑黄素的綜合治療方法,主要是透過産生訊息傳遞來抑制乳癌細胞,同時薑黄素也可以進人正常細胞,將尚未癌化的細胞阻止其産生變巽。

另外,此綜合療法也可以藉由干擾和抑制細胞的增殖和分化,終止癌細胞的生長,顯示此種綜合療法確實有效的終止癌細胞的生長,也促成癌細胞的凋亡。

薑黄素可調控細胞,預防有害蛋白質的生成和成長,以避免産生腫瘤,主要的機制是,薑黄素可藉由攔截有害的信息和傳導途徑,達到抑制腫瘤的成長。薑黄還有殺菌、抑制病毒和真菌繁殖、生長等作用,而薑黄素有很强的抗發炎作用和抗氧化能力,可保護細胞免受傷害。

近期大量的研究論文都證實薑黄素幾乎没有副作用,在攝取後也未被發現會有過敏反應的症狀,可説是相當安全的保健食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HIkTKC4pTI

泡腳粉 糖尿病改善 香港腳改善 尿酸改善 經痛改善 痛風改善 月經不調 濕診改善 筋骨改善 水腫改善 護肝強肝 強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