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4 15:15:18ruihebong

薑黃素提取物有沒有作用?

 科研成果濃縮薑黃素的好處

薑黃素是一種天然抗炎化合物

發炎是很重要的人體功能。它幫助抵禦外來入侵物,並在修復損傷方面扮演一定角色。如果沒有發炎,細菌等病原體很容易控制身體並殺死我們。儘管急性炎症有益,但慢性會變成問題,並會不恰當的抵抗身體自身組織。實際上,許多慢性疾病都與長期低水準炎症有關,如心臟病,癌症,代謝綜合征,阿爾茨海默氏症和各種退化性疾病等。因此,能幫助抵禦慢性炎症的任何事情都對預防,甚至治療這些疾病有好處。由於薑黃素有很好的抗炎作用,因此與有些消炎藥一樣有效。

薑黃素提高腦源性神經營養因數

薑黃素能改善腦功能並降低大腦疾病風險。以前曾認為神經元在幼兒後不能分裂和增殖。然而,現在已知道會發生。神經元有能力形成新連接,但在大腦特定區域,而且能增殖並增加數量。該過程的主要驅動因素之一是腦源性神經營養因數(Brain-Derived Neurotrophic Factor):一種腦功能的生長激素。許多常見大腦疾病與這種激素減少有關,如抑鬱和阿爾茨海默氏病等。有趣是,薑黃素能提高大腦腦源性神經營養因數的水準。這能有效延緩,甚至逆轉一些大腦疾病,以及與腦功能降低有關的衰老性疾病。此外,這還能促進記憶力,讓人變得更聰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VoeCuC8CvE

泡腳粉 糖尿病改善 香港腳改善 尿酸改善 經痛改善 痛風改善 月經不調 濕診改善 筋骨改善 水腫改善 護肝強肝 強腎